第五届进博会签约面积超过规划面积70%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5月18日,2022年进博会参展商代表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在会上表示,第五届进博会筹办工作顺利推进,签约面积超过规划面积70%。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等主办,欧莱雅承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进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秘书处副秘书长王东堂,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中国银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王晓,上海市分行行长张守川等,以及参展商代表出席。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第五届进博会筹办工作顺利推进,签约面积超过规划面积70%,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超过240家,药品、医疗器械、汽车等行业世界排名前10的知名企业大部分已签约参展。他希望以展招展、以展招商,放大进博会“展”和“会”综合效应;希望广大参展商积极扩展在华业务,用好进博会平台,强化与中国各地方的互动对接,在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深入对接中国大市场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欧莱雅北亚及中国首席企业事务与公众联动官兰珍珍表示,欧莱雅非常荣幸连续五年参加进博会。今年将和参展商伙伴,围绕三大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外拓“朋友圈”,今年将通过专委会继续开展一系列政商对话、产学赋能、社会聚焦等活动,打通产业发展痛点堵点,探索行业改革创新路径,推动“高精尖”创新模式;二是共建“生态圈”,继续积极参与深化“进博会走进地方”活动,助力扩大进博会影响力、吸引力;三是破圈融合发展,坚持“综合展、专业办”理念,越来越多跨行业、跨界融合的专区加速形成,为进博会发挥推动行业升级与破圈融合的平台作用提供新的注解。(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