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信宝升级“启信慧眼”大数据功能助力企业用户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近日,启信宝企业端SaaS云平台启信慧眼,进一步升级功能,依靠大数据力量,有助于券商、律所等企业用户提高效率。

当前,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驱动各行业开启新一轮的变革。借助大数据技术,帮助工作人员及时、尽早发现项目风险,是提升效率的最佳选择之一。

启信慧眼,是基于合合信息旗下启信宝商业大数据平台,结合人工智能技术,融合多种细分业务场景,打造了标准化的数字风控营销SaaS云平台,以SaaS产品模式为企业提供轻量化、易上手的风控与营销协同系统,为企业客户实现商业调查、风控管理、营销拓客等多场景数字化管理,帮助企业进行快速智能地发展业务、管控风险。

启信宝为了有效帮助券商、审计和律所等企业用户提升工作效率,近日依靠大数据力量,对启信慧眼的功能进一步升级。据悉,启信宝已汇集我国2.3亿家企业的超过1000亿条实时动态大数据,已在多个行业落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