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鸟服饰——高端商务装定制品牌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国内市场环境的优化,与世界竞争的逐步接轨,越来越多的企业注重企业全体人员统一的和谐之美,以及团队的凝聚力、勃发的精神面貌和每一个个体穿着的舒适度。宝鸟服饰通过精准分析企业置装市场的独特需求,汲取国际职业装潮流文化,借鉴国际版型工艺,结合中国人的体形特征及着装习惯,优势整合自主研发,开创了时尚、简约、大气的品牌风格,并以品质、舒适、职业的产品体验,活力、自信、进取的着装形象,逐步确定“宝鸟”领军高档职业装市场的品牌地位。

宝鸟服饰——高端商务装定制品牌

宝鸟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报喜鸟集团下属专业从事企业高端职业西装定制的子公司。

报喜鸟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96年,是一家以服装为主业,涉足地产和投资领域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下属一家服饰上市公司、两家地产开发公司和两家创业投资公司,拥有4个自主服饰品牌、4个国际代理品牌、3个服装生产基地及2000多家销售网点。目前,集团员工10000多人,总资产70亿元,年销售收入50亿元,连续18年进入全国服装行业销售收入及利税双百强前列。

宝鸟服饰——高端商务装定制品牌

宝鸟服饰有限公司设有上海松江、安徽合肥、浙江永嘉三大工业园,占地400亩。拥有3500多名高素质的生产、管理人员,10条世界一流的西服及衬衫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年产470多万套男女高档西服、430万件精品衬衫,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高档服饰企业。多年来,宝鸟荣获五十多项产品专利及数十项荣誉。在由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2021中国服装招标采购品牌推介”活动中,荣获“2021中国职业装十大品牌”称号。

BONO,大型行业客户商务职业装的首选品牌。已为全国400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置装服务,享誉金融、电力、能源、通信、保险、交通等各大行业。每日超过100万个职场精英,携手BONO开始一天自信进取的拼搏。激发个人职业风采,塑造企业卓越形象。

科技创新赋能品牌内涵

宝鸟服饰——高端商务装定制品牌

宝鸟以打造中国高端商务装卓越品牌,创建世界一流服饰企业为目标。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在互联网+时代,大力推进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术在制造和营销领域的开发利用,实现生产的高效率、高产能、高品质。更凭借智能化生产项目,成为2015年工信部遴选的100家“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之一。

目前,公司拥有企业高级职业装定制、全品类私人定制、电子商务等业务。BONO高级职业装品牌已为全国金融、电力、能源、通信、保险、交通等大型系统及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档置装服务,赢得广泛赞誉。

设计研发能力与全球同步

宝鸟服饰——高端商务装定制品牌

BONO在海纳百川的上海建立设计研发中心。200多名资深设计研发人员,将时尚触角延伸至巴黎、米兰、东京、汉城……敏锐的汲取最前沿的时尚元素与潮流脉动,融入职业装的款式设计,赋予BONO时尚、简约、大气的产品形象。

BONO拥有汇集意大利、英国等顶尖的国际技师团队,该团队将领先国际的制衣技术引入BONO,指导并不断提升本土技师实力。BONO的每一款设计图稿均由经验丰富的资深技师,以绝妙的领悟能力,手工推制母版,利用先进的电脑CAD系统,精准设计排版放码打样。最终实现产品的成功研发。

采用一流设备创国际品牌

宝鸟服饰——高端商务装定制品牌

BONO拥有10条世界一流的西服、衬衫全自动生产流水线,皆出自传统服装设备强国意大利、德国、瑞典,以及崛起的科技强国美国、日本。更是国内唯一一家在西服和衬衫生产过程中,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瑞典铱腾全自动悬挂系统的企业。对设备投入的不遗余力,是BONO对品质保证的坚持与责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