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心还款 征信无虞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与市民携手战“疫”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上海疫情发生以来,不少上海市民的生产生活节奏被打乱,影响到了其还款能力。南京银行上海分行通过实施差异化个人贷款纾困方案、科技赋能线上服务等方式,缓解客户还款压力,高质量推进复工复产金融服务工作。

政策支持一户一策纾困解难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积极落实应延尽延政策,对于受疫情影响的客户,实施差异化的纾困解难方案,包括延期还款、调整还款计划、减免罚息等,保障市民省心还款,征信无虞。

近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住房按揭贷款客户钱先生因疫情原因收入暂时受到影响,家庭还款能力下降,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迅速上报,当天即为客户办理好了延期还款手续,为钱先生带来了安慰和舒心。

此外,消费贷款客户杨先生还款资金来自于到期的银行存单,却无法前往网点办理资金支取。在了解到客户的困难后,客户经理逐级报告为客户争取了一个月的延期还款时间,确保客户征信不逾期。

同时,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迅速出台信用卡还款息费减免政策,受疫情影响的客户在提供相应材料并审核通过后,可对其信用卡逾期及征信进行调整。

主动关怀科技赋能远程解忧

疫情封控以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市民金融服务需求,利用科技赋能优势,为消费者提供线上+远程金融服务,全天候服务客户。包括开展线上金融教育宣传、制作操作指南视频、官微提供线上咨询等方式提升服务效率,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远程银行等四大渠道,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网络和移动端金融服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金融服务的负面影响。

细致周到的服务,体贴暖心的关怀一直以来是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的服务标准。据悉,该行在新闻晨报·周到《2021银行财富管理满意度调查报告》中,荣获2021上海地区银行财富管理满意度调查排名第一(城农商银行组)。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专业、贴心的服务传递金融服务的温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