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韵达速递疫情期间畅通产业链供应链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联邦快递、韵达速递在这波疫情期间,持续畅通产业链供应链。目前,联邦快递已恢复接收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进口国际快递货件,并被上海列入复工复产重点外贸企业“白名单”;韵达设立1亿元“专项抗疫基金”,与加盟商一起保障物流通畅。

据联邦快递介绍,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联邦快递国际快件与货运中心,疫情期间始终保持运营。在当地商务、机场、海关、防疫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自3月28日起,联邦快递上海国际快件和货运中心启动紧急部署,数百名员工驻守浦东机场,在各个物流环节中进行封闭作业,确保出口国际快递业务正常开展。自4月25日起,联邦快递恢复接收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进口国际快递货件,进一推动全球贸易的复苏和发展。

联邦快递积极申请《上海市防疫保障临时通行证》,同时搭建自提预约线上登记平台,由销售团队和客服团队,帮助有需求的客户提前在平台预约取货,操作团队则按照预约名单,高效统筹仓库资源的安排,最大限度满足众多客户每日的自提需求,加速货件流转。

联邦快递设立“疫情急需物资专用通道”,优先满足救护车芯片、电力生产配件等保障防疫和民生的紧急货件的运输需求。联邦快递为华东地区的多个行业、众多客户紧急运输了大批生产原材料和设备零部件,缓解企业产线告急的压力。

联邦快递启动了联动机制,紧急部署北京操作口岸的货机运力,将原华东出口的部分货物,转运至北京口岸出口,并在首都机场陆续新增多个货运航班,保障国际供应链的稳定运转。

韵达速递公司实施“全网‘1’心,专项帮扶”,由韵达总部特设1亿元的“专项抗疫基金”,对于受疫情影响严重、需要恢复经营的加盟商,给予定向帮扶、专项扶持,帮助加盟商渡过难关,保障物流通畅,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稳定和便捷的快递服务。(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