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多举措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面对疫情严峻的考验,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是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打通制约国民经济循环关键堵点的迫切需要,也是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促进经济金融良性循环的必然要求。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银保监会金融支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要求,发挥金融力量解决好货运物流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通过强化信贷资金支持、出台特殊还款政策和专业跨境交易服务等多项举措,切实推动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

强化政策资金支持响应物流小微金融需求

疫情以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包括保障信贷投放,持续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入,全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小微额度,全力支持货运物流企业新增融资需求;降低融资成本,针对货运物流小微企业适当给予利率优惠,不增加任何不合理费用;推进无还本续贷,对于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按期归还贷款的货运物流相关小微企业,积极使用“鑫转贷”“快捷转贷”等延期还本续贷产品,帮助客户渡过难关。

同时,对于货运物流行业的个人贷款客户,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还出台了疫情期间的特殊还款政策,包括对于新冠确诊人员可给予最长6个月个货延期政策;对于新冠疑似病例可给予最长3个月个贷延期政策;对于因疫情暂时失去收入的人员、参与疫情相关保障工作的人员的贷款延期政策,根据客户实际情况予以人性化处理;对于信用卡受疫情影响的客户,客户可通过客服95302渠道由总行信用卡中心处理,客服将对符合疫情政策的信用卡进行当期的息费减免。

发挥跨境交易优势专业服务助力外贸企业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发挥跨境交易服务经验的优势,通过交易银行业务丰富的产品线,结合上海地区产业经济特点,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助力外资企业发展。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客户某国际货运代理公司主营海运、空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面对客户在疫情期间急切的业务诉求,南京银行上海分行高效联动,利用综合化金融服务,运用国际业务“鑫国结”线上平台开辟资金汇划便利化通道,在两小时内解决300万美元运费汇划的燃眉之急,并为客户免除了跨境汇款手续费,切实为企业降本增效,以金融力量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支持重点产业发展。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强化金融机构担当,在特殊时期为货运物流行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持,积极给与信贷支持力度,推进货运物流保通保畅相关工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