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领巢健康向上海静安区方舱医院捐赠高营养午餐肉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上海领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领巢健康)关心上海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健康,4月27日将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批高营养价值的午餐肉,捐赠给上海市静安区方舱医院。

上海领巢健康总经理林婷说,上海医务人员正在全力抗击疫情,尤其是方舱医院里的医务人员,他们不顾安危,日以继夜服务病患。“我们公司注册在静安区,我们把库房里要投放市场的一批黑猪人参午餐肉,赠送给静安区方舱医院的医务人员,让他们增加营养,以表达我们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关爱,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上海领巢健康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公司。公司总部、销售中心和研发中心位于上海静安区市北高新园区,生产工厂位于江苏江阴市。公司拥有肉制品生产加工、预制菜肴生产加工、休闲食品、水产品深加工,四大生产线,总计达30多个单品,在商超、天猫、京东、抖音等渠道均有销售,广受消费者好评。

上海领巢健康是“绿色制造畜禽肉制品”国家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之一,自主研发“物理场多维熟化技术”,2020年与江南大学成立“领巢—江南大学联合研究实验室”,2021年与南京农业大学成立“食品绿色制造技术研发中心”。

黑猪人参午餐肉是上海领巢健康自主研发的营养型午餐肉,选用川香一号黑猪肉,添加长白山人参粉,有助于高强度工作的方舱医院医务人员,保持体力,增加营养。(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