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备货10万台冰柜冰箱 苏宁易购全力保障供应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家里冰箱空间太小,保鲜、除菌功能也跟不上,买个新的冰柜很有必要。”自封闭管控以来,上海居民对于添置冰柜的需求激增。据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上周上海地区冰柜销量环比增长205%,其中,大容量、超薄、除菌净味、分区存储等功能的冰柜颇受上海居民的青睐。由此可见,在这种情况下,大容量不仅满足了一家人生活需要,而且也满足了居民“囤货保鲜”的需求。

货源方面,苏宁易购第一时间联动各大品牌及供应商,紧急协调全国各地区货源,目前,上海地区已备货10万台冰柜冰箱,全力保障上海市场供应。与此同时,为保障上海居民对家电产品的应急需求,苏宁易购进一步加强运力及配送服务能力,目前已经实现今日购买、明日送到的服务时效。

除此之外,近期,上海居民对于3C数码、厨房家电等商品购置需求激增,打印机、电脑的需求量较3月翻了一倍,集中于居家办公、居家上网课的人群;同时,包括微波炉、空气炸锅、电压力锅、电饭煲、烤箱、洗碗机等居家厨房电器的需求量也是大幅增长,平均环比增长超102%。此外,苏宁易购多款健康除菌类家电销量增长超95%,其中,消毒柜销量增长最高。

苏宁易购提醒上海居民,有家电送装需求的联系就近的苏宁易购门店以及苏宁V购咨询可在线下单,同时,可以打开苏宁易购APP或者微信小程序,搜索“视频导购”,了解商品信息、商品价格、商品售后服务,并进行下单购买。

与此同时,米面粮油、水果蔬菜、消毒个护等民生抗疫产品运入上海苏宁易购奉贤物流中心,由苏宁易购自营物流拣配,确保上海地区及时发货。

据悉,苏宁易购在积极配合上海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前提下,联动商家、门店、物流、售后等全链路资源,尽全力保障市民生活所需。针对小区用户购买的家电产品,苏宁易购物流服务人员将根据防疫要求,配送至小区门口;医院、隔离点以及企事业单位批量采购订单坚持无接触配送到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