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守“沪”优衣库捐赠近25万元衣物支援上海一线防疫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今年3月以来,上海遭遇严峻的新冠疫情“倒春寒”,阻断奥密克戎病毒传播链条的防控任务十分艰巨。

上海及各地来援的医护人员、社区志愿者们日夜连轴、坚守岗位,构筑起一道道防线,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持续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大白”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随着气温一天天升高,身着密闭的防护服长时间高强度工作,容易产生闷热不适。优衣库密切关注疫情动向,在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同时,也希望以服装的力量,为改善防疫人员每日工作的舒适度,尽一份绵薄之力。

优衣库得知部分医护人员急需替换衣物,并且对防护服内贴身衣物有吸汗透气的需求,优衣库紧急统筹,克服人员出行受限、物流不畅等困难,于2022年4月22日,通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上海市医务工会,向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以及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的防疫医护等人员,捐赠3150件、总价值近25万元的AIRism凉感衣等衣物。

优衣库希望这些透气吸汗舒适的衣物,能让医护防疫人员在辛苦工作时,保持体感舒爽,减少后顾之忧。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优衣库与社会大众一起积极抗疫,已为国内约80家医疗机构捐赠包括高功能服装在内的超过17万件价值近2000万元的衣物。秉持LifeWear服适人生的理念,优衣库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兼具功能与舒适的高品质服装,呵护一线防疫人员,共筑健康生活和美好社会。

以服装的力量,同心守“沪”;优衣库和上海人民一起共迎战胜疫情的曙光!(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