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2022创新策划大赛中国总决赛赋能年轻人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4月22日于线上举行了欧莱雅2022创新策划大赛中国总决赛,为期4个月的赛事圆满收官,6支获胜的年轻人团队将参加全球半决赛,与更多国际青年精英展开巅峰对决。

这项赛事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创新策划大赛之一,已发展成为广受赞誉的国际性“创新人才孵化站”,旨在孕育并孵化勇于创新颠覆、善于学习思考、乐于挑战自我的年轻人才。今年是大赛发起30周年,首次从在校大学生,拓展至所有30岁以下群体,不限专业、背景、经历,以“美,2030制造”为主题,设置三大赛道——多元包容之美、地球生态之美、创新科技之美,在聚焦行业与社会未来发展的同时,更旨在赋能青年发展,通过激发青年人的创造力,鼓励并带动他们共同探索行业的无限可能。

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表示,“通过快速把握消费趋势,深入洞悉市场变化,我们始终引领行业潮流,促进行业更美好长远的发展。而美的未来需要共同创造,在这一道路上,年轻人是我们最重要的伙伴之一。我们也将继续协同生态圈合作伙伴共发展,为青年人才赋能,推动企业自身乃至整个行业的共同进步。”

据悉,大赛于今年1月正式启动以来,全国共有超过12,000名参赛者踊跃报名。赛事期间,由欧莱雅邀请的行业外部、公司内部大咖导师,为每一位参赛者在赛道主题解析、方案设想与执行、职场经验与商业洞察等方面倾囊分享,助力其快速提升行业视野及专业技能。

在决赛现场,由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带领的强大评审团,聆听参赛队伍的轮番展示,在互动中擦出新的创意火花。获胜的6支团队,将在欧莱雅的带领下,遨游欧莱雅广州百库、苏州工厂等地。本次大赛中表现出色的前50支队伍,全员均获得欧莱雅校园招聘项目绿卡,快人一步获得欧莱雅职业机会。

2021年,欧莱雅正式发布全球项目“欧莱雅,为青年”,旨在助力年轻人迈出职业生涯第一步,以及采取各类行动提高年轻人的就业能力。除了创新策划大赛,欧莱雅还有管理培训生、暑期实习生项目、欧莱雅创变实验室,以及高校公益挑战赛等赋能年轻人职业发展的多元化方式。

欧莱雅北亚区及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沈琳表示,“本届大赛中,年轻人展现出对绿色可持续以及科技智能的追求与向往,并提出了诸多兼具巧思与执行力的方案,让我们对于未来充满信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