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办公为租户及员工送上专属抗疫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上海正在抗疫,瑞安办公发挥瑞安大社区的优势,旗下的上海办公项目,包括瑞安广场、企业天地5号、新天地马当路写字楼、瑞虹企业天地、虹桥天地、创智天地、INNO创智等,第一时间同时启动疫情期间的企业服务以及对复工复产的布局准备,为企业租户、居家办公者,送上特殊时期的专属暖心举措。

(租户员工收到的物资)

当得知部分租户的员工,居家期间生活物资短缺,瑞安办公立即化身为企业级团购“团长”,携手瑞安旗下创新社交美食平台FOODIE SOCIAL,以高效的流程整合内外部资源,开团成功。由专人对接,24小时内完成近50家办公客户的需求统计,并先后派出两波物流配送,一周内完成近1000单的抗疫物资零差评配送,解决了企业租户及其员工们的后顾之忧。

(抗疫物资绿色通道)

上海出台了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瑞安办公联合INNOSPACE,通过企业服务平台,为租户伙伴开通一对一专属的抗疫政策申请指导咨询服务,旨在共渡难关,切实帮助租户减少疫情影响。具体服务包括税务、融资贷款、企业用工、科技专项等政策解读和诉求上报。

(抗疫助企政策纾困)

瑞安办公还考虑到了人们居家抗疫期间的情绪需求,组织了直播秀,邀请到了上海知名视频博主,直播内容涵盖了疫情期间的公益行为展示、防疫措施展示、租户互动等。此外,瑞安办公协同多方资源,打造了一系列线上疗愈课程,通过居家运动会、瑜伽、亲子课堂等多项公开课,辅助企业关怀员工。

目前,瑞安办公留守在办公楼的服务团队,每日坚持消杀,采购数字化哨兵设备,最大化运行新风系统等。各项复工计划和安心大礼包,也在有条不紊推进。(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