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企业亚当斯拳击爱心物资到社区 涌佳牛奶助力居民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为了尽快阻断奥密克戎病毒传播,上海很多小区不得不实行封控管理。随着封控管理的进程,蔬菜、牛奶、食品等供应遇到物流配送的困难,这些对普通市民来时又是刚需。

2022年4月20日,亚当斯拳击俱乐部在得知上海市普陀区隆德居委遇到物资供应困难时,双方全体工作人员经过协商决定组成运输和保障团队,为隆德居委所属水岸豪庭和隆德小区全体住户每家每户免费捐赠涌佳纯牛奶及谷物牛奶等生活物资,直接送货到小区,并及时发放居民家中。

隆德居委会党总支书记骊雅梁、亚当斯拳击俱乐部总经理潘佶和物业经理陈光明率领各自团队,在居民小区内10余名爱心志愿者的帮助下,经过严格有序的安全筛查和消杀流程,接力转运,顺利接收了全部捐赠物品2100箱奶制品,从装车到小区历时两个半小时快速抵达居委指定小区。这批牛奶对封控居民来说正是急需,爱心物资的到来解了社区居民的燃眉之急。

据悉,亚当斯拳击俱乐部作为上海市拳击协会合作单位,在前中国拳击队队长、拳协顾问杨晓龙老师的指导下,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永久为贫困青少年学生免费提供拳击教学服务。如今在上海抗疫期间,亚当斯拳击俱乐部除了开展线上拳击教学服务,还积极配合居委会服务和志愿者工作,尽最大努力组织和捐赠居民必须的生活物资。

隆德居委会党总支书记骊雅梁表示:“现在上海正处于抗疫的关键时期,亚当斯拳击俱乐部急社区居民所急,雪中送炭的爱心行动,不仅为我们居民解决困难,更是帮我们打通社区服务最后一公里,送牛奶上门,我们更有信心战胜疫情。”

前中国拳击队队长杨晓龙老师表示:“现在上海正在经受疫情严峻考验,居家封控期间,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适当锻炼增强体质,提升身体免疫力,也是一种对抗病毒的好方法。拳击运动就很适合,不需要太大的地方,在家里打打空击,练练脚步都是不错的选择。亚当斯拳击俱乐部为大家提供服务,值得赞许。”携手抗疫,共克时艰,我们与社区居民永远在一起。这是亚当斯拳击俱乐部全体员工发自内心声音。(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