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瑶集团旗下各省市企业联手助力上海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均瑶集团继2020年“均瑶全球行动”抗疫捐赠活动后,全力投身上海抗疫,展现企业社会责任。均瑶集团从全国多地、多方面,向上海提供帮助与支援。均瑶集团作为上海浙江商会的会长单位,还积极号召和带领会员单位发挥特长、携手抗疫。

多地采购抗疫物资,陆空运输捐赠上海

3月20日,均瑶集团向上海开展了首批物资捐赠,旗下均瑶健康,从湖北英山厂区向上海加急调运了第一批共计2500箱恩赐矿泉水,3月22日全部送达抗疫一线人员。

3月30日,均瑶集团组织旗下均瑶健康、吉祥航空、九元航空等业务板块,利用遍布全国的经营与航线网络,打通采购渠道,多地采购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一线急需的防疫物资,由吉祥航空返沪航班运输,再由均瑶健康承接地面运输实现快速捐赠。仅行动开始的当天,均瑶集团就从广州和成都两地采购并运输了医用N95口罩2.3万个、医用防护服5000余件。均瑶集团还安排吉祥航空,从企业防疫物资储备中,紧急划拨5万只医用N95口罩与2000件医用防护服,由均瑶集团捐赠至上海防疫一线。

截至4月17日,均瑶集团及旗下各业务板块已累计采购并向上海10余个政府及机构组织捐赠超过19.4万个N95或同级别防护口罩、10.6万余套医用防护服、2.9万余瓶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食品等物资,用于支援抗疫一线工作者们。均瑶集团将持续进行抗疫物资的采购和捐赠。

全力帮扶小微企业,想方设法共渡难关

均瑶集团要求旗下爱建集团、华瑞银行等金融业务板块,制定政策、快速执行,全力解决小微企业经营困难,与广大小微企业携手共度难关。

华瑞银行推出主动对接服务、绿色通道服务、创新产品服务、降低融资成本、加强线上服务,五项助力措施,以及加强续贷服务、延缓还贷期限、调整还款计划三项排忧措施等“八项纾困措施”,尤其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住宿餐饮、旅游服务以及住房租赁等行业,进行延期还本付息纾困支持,疫情以来已为企业办理延期还款近20亿元。

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加大扶持力度,积极运用人行再贷款以及政策性银行转贷款等多种手段,支持降低普惠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是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第一时间动员会员企业参与上海抗疫。当前,上海市浙江商会的会员企业,通过“一企一村居”的方式,结对帮扶本次疫情的重点区域——浦东新区北蔡镇,共计结对62个村居,其中,均瑶集团与北蔡镇杨桥村结对。(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