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保供上海的物资已达1000吨包括简餐火锅菜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海底捞是上海的民生保供单位,集团旗下的供应链---蜀海物流,截至上周,通过政府订单、社区团购、保供海底捞门店等方式,向上海徐汇、黄浦、杨浦、宝山等区域供应1000吨物资;海底捞在上海有20家门店以线上形式营业,通过销售简餐、火锅菜及自热食品等方式,为周边居民提供服务。

海底捞在上海积极响应保供号召,已有18家门店、2家外送站恢复营业。这些门店暂停堂食,实行线上订餐、线下配送,不仅销售火锅菜,还根据当日物流供应情况,推出民生菜套餐、自热小火锅等食品,采用无接触配送的方式,将生活物资送到社区。海底捞在上海的保供门店,自3月底至今,投放了18万件自热小火锅。

海底捞生态版图中的蜀海供应链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全国各产区肉菜蛋奶产量充足,公司从山东、江苏、云南、福建多地,调拨鸡蛋、土豆、娃娃菜、西兰花、西红柿、胡萝卜、青笋等资源送往上海。自3月底,蜀海的工厂仓库一直在持续保供应,200余人不间断投入打包、装箱等工作中;目前,在上海市内的运力已恢复30%,且在动态调整中,有望持续恢复。

截至上周,蜀海已通过上海的徐汇、黄浦、宝山、杨浦等区域的政府订单,以及零散的社区团购、保供海底捞及餐饮行业等方式,投放1000吨物资。蜀海依据公司的体系化操作标准,在物流上采用点对点配送的方式,降低运输过程中司机、货物与外部接触的机会,专人专项做好发车和接货的防疫消杀工作。

海底捞上海多家门店的员工,加入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为居民发放核酸抗原检测物品、运送物资、核酸检测扫码。

海底捞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底捞鼓励集团内,包括整个生态供应链、门店,在做好防疫防护的前提下,力所能及为周边的居民提供帮助和支持,为抗疫出一份力。(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