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快速完成高速公路防疫配套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援建团队合影

4月18日,中建八局一公司援建的在沪G40、G1503、S32路段的6个高速公路集卡专用服务区、4个核酸检测点的防疫配套设施工程正式交付使用。据悉,该工程包含10个建设任务点,19个成品淋浴间、12个移动卫生间的配备,相关配套设施的交付使用将进一步促进所处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箱体吊装

自接到援建指令后,中建八局党委高度重视,中建八局华东分局党委书记王立峰、副局长朱兴华担任统筹指挥,中建八局一公司副总经理辛建龙,华东公司执行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李辉统一部署现场,华东公司副总经理张向宇担任现场总指挥携港城广场三期项目管理人员及劳务工人开展援建工作。

淋浴间完工图

此次援建任务点呈多点式散状分布,各点位施工条件存在差异,点位之间的平均通车时长在一小时以上,为现场施工环境勘探、物资设备调配进场,人员力量转运增加了难度。16日,援建团队分别对10个建设任务点进行现场踏勘,落实现场电源、给排水等施工条件,经过会议研讨后确定了施工方案。16日晚,中建八局一公司调集的17名管理人员、30名劳务工人进驻现场。为确保快速推进,援建团队制定了“3+1”作战方案,采取兵分三路,同步作战,另设保障组推进现场协调工作的方式,多点部署,合力攻坚。

移动卫生间完工图

受疫情期间道路交通管制影响,车辆通行受阻,为打通人材机进场通道,援建团队积极对接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办理防疫保障临时通行证,物资采购组克服疫情期间供应商物资供货不足、运力不足等困难,分别从上海、常州、南京等地加急采购了相应数量的成品淋浴间、移动卫生间运抵现场。经过17日、18日的奋力鏖战,10个建设任务点,19个成品淋浴间、12个移动卫生间完成配置、调试,正式交付使用。中建八局一公司高效、出色地完成了本次援建任务,充分彰显了八一铁军关键时刻冲得上、靠得住、打得赢的精气神,为守“沪”平安,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坚实保障!(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