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致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当我们在与复杂、艰巨、反复的疫情作坚决斗争的时刻,贵行大疫之中有大义,大难之时见大爱,送来了我们急需的物资和满满的深情,我们因此有了战胜疫情的更大信心。”这是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收到的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来自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2021年4月,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便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举行了党建共建活动,上海分行第八党支部与华山医院康复医学科党支部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今年3月,全国多地被新一轮新冠疫情打乱了迎接春天的脚步,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速度很快、隐匿性很强,防疫形势极其严峻,上海市迎来了疫情以来最大的一次挑战,被迫按下“暂停键”。本次疫情中,复旦大学华山医院承担起大量救治新冠重症、危重症的责任,已收治病患超两千人,出院病患超千人次,还牵头在浦东管理一万床规模以上的临港集中隔离点。在巨大的收治数量和管理规模下,一线医护人员连续奋战,医院方也急需社会各界的援助和支持。

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得知消息后,立刻积极联系医院,详细了解华山医院较为紧缺的医疗物资种类及捐赠所需流程,同时与该行战略客户英科医疗密切合作,在上海全城封控期间,保持多方高效沟通,4月4日起3万只医用手套以及1500个医用防护面罩等防疫物资便相继运抵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来了及时的关爱与温暖。

据悉,本轮疫情期间,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已联合多家外部单位,陆续向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市普陀区基层社区等单位和医院捐赠抗疫物资,共计73000只医用口罩、60000只医用手套、3600个医用防护面罩以及价值6万元的防护服及睡袋等,为上海市各条线工作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筑起一道牢固的防疫“保护罩”。

同心抗“疫”,守土尽责。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在积极协调公益基金、战略客户等各方资源达成防疫物资捐赠的基础上,将进一步畅通金融活水,在抗疫特殊时期扎实服务实体经济与普惠小微,不断拓宽金融抗疫“服务网”,组织行内党员及青年员工争当志愿服务“先锋队”,深入街道与社区,与上海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