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新品展现高精尖“中国智造”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最近,国内净水领域首个XR线上发布会成了家电行业最热门的话题。以往在高端汽车、手机产品发布上才会用的XR技术,安吉尔成熟应用,并带给全球近160万人次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安吉尔2022年新品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正式亮相。据悉,其拥有三大核心亮点,即技术上搭载航天净水科技,率先与鸿蒙智联合作,设计上联合宾尼法利纳(法拉利设计团队)。而作为净水行业的一次颠覆性全新力作,新品也受到众多主流媒体的点赞。无疑,集合高精尖科技于一身的X-Tech系列,确实是国内净水器领域里“中国智造”的典范。

“十四五”期间,我国明确表示将继续坚持智能制造主攻方向不动摇。如今,各行各业均深知高水平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主攻“中国智造”,对企业乃至民族的重要性。作为产品畅销美国、日本等65个国家,用户超2亿,深耕净水行业34年的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始终顺应国家“高、精、特、新”高品质发展趋势,在核心技术上不断突破。目前,安吉尔累计取得872项专利技术,几乎覆盖净饮水领域的所有核心技术。刚刚上市的X-Tech系列,正是净水领域“中国智造”高尖核心技术的代表。

航天净水技术加持 科技保障高品质用水

中国航天,代表着“追逐梦想,用于探索”的现代创新精神,更是当今高端科技的一个标杆。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单纯航天IP打造,安吉尔还深度合作中国航天(航天生物),创造了大量科技成果。去年,安吉尔就已重磅发布了航天联名款A7 Pro大水量净水器,在性能、配置上更为强劲。其搭载的长效反渗透滤芯具备尖端的净水技术,被誉为行业黑科技,过滤精度更高,达到0.0001微米,且过滤效果五年不衰减。

自去年8月安吉尔与中国航天(航天生物)合作打造了首个净水联合实验室起,就旨在共研航天净水技术,打造更高品质的净水产品,为中国净水技术的再突破积蓄力量。这也是新品X-Tech系列能够在科技上快速突破,获得权威认可的基础。

目前,净水联合实验室正持续推动与研发航天净水科技,包括正电位抗菌材料、安吉尔专有长效RO膜组件、大流量流动水UVLED紫外消毒器、安吉尔纯水整机设备、安吉尔涡旋碟片前置过滤器、安吉尔自主研发的全静音型隔离泵及其它安吉尔专有净化过滤材料等。

安吉尔与中国航天(航天生物)的深入合作,在中国布局智能制造的重要窗口期,有着深远意义。不仅对品牌的高端化战略起到了推动作用,而且还为各行各业的“中国智造”,探出了新路。

率先合作鸿蒙智联 打造智慧便捷居家生活

时至今日,以智能化、高端化和物联化为三大支撑点,科技创新正在改变众多行业,也深刻影响着净水行业。安吉尔作为中国创新科技发展的践行者,积极寻求突破口。本次选择与鸿蒙智联战略合作,除了能给消费者带来更为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外,更有中国智造强企强强联合的意味。据透露,安吉尔后续将有更多高端净水产品入驻鸿蒙智联系统,可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便捷的用户体验。

众所周知,鸿蒙智联的优势是“万物互联”。在不同的智能设备之间,使用同一套系统同一种语言进行交互,从而实现更强的联动能力。目前, X-Tech系列已全系搭载智能IoT,云端控制、远程操作、一键交互……不论是身处何种场景,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慧、人性、便捷化的净水使用体验。

更新用户体验,实现互联互通的净水器产品,是消费需要亦是时代趋势。联手鸿蒙智联以及智能IoT的搭载,是安吉尔的率先尝试和成功推进,也给净水行业树立了可供参考的典范。

携手顶级超跑设计天团 X元素赋能无限想象

当产品已经做到极致后,创意设计无疑就是为产品价值赋能的不二之选。

众所周知,已有90年历史的宾尼法利纳是超跑品牌法拉利的御用设计团队,几乎所有知名的法拉利经典车型均出自该团队之手,如世人皆知的法拉利365 GTB/4、法拉利F40等。不仅一手撑起法拉利的超跑设计美学,也为阿尔法•罗密欧、标致、菲亚特和玛莎拉蒂等品牌设计过经典款汽车,是在国际上拿奖拿到手软的国际顶尖设计团队。如今,安吉尔联手宾尼法利纳设计团队,于行业内首次将顶级超跑设计美学灵感注入到净水器上,突破了以往净水器的传统外观,使其兼具未来感、科技感与美感,改变了净水器在消费者心中的固有形象。

据悉,宾尼法利纳设计团队历时2年,结合航天设计理念,打造出划时代净水产品的外观设计。其设计灵感来源自X-Tech中的“X”,象征着神秘的太空以及搭载的航天科技。设计团队将X作为主视觉符号,将IoT物联网技术可视化,升级了用户使用体验。

不同于传统净水器设计,宾尼法利纳以数码科技产品的设计理念来打造X-Tech系列,将该新品净水器的硬核科技外显。从外观上可以看到,新品更多呈现的是有如跑车外观般的先锋线条元素,凸显了极致微妙的奢侈品审美。观感上极简美妙,触感上舒适顺滑。当然,不只增加了净水器在设计外观上的更多可能性,更多的还有人性化、便捷化等优点随同美感应运而生。

显然,与宾尼法利纳联合操刀的X-Tech系列,更符合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要求的消费群体的期待。而且,安吉尔此举更彰显了优秀的创意设计在产品同质化时不失为一条突围途径。

不仅在国内颇受消费者和市场瞩目,该产品设计在国际上也受到了专业认可。意大利最具影响力的当代艺术中心之一的意大利Centro Pecci Prato(普拉托佩奇当代艺术中心),已将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列为了永久馆藏。

实力圈粉明星大咖 点赞安吉尔净水生活

内有科技内核,外有顶级设计,这样的安吉尔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也获得了众多名人大咖们点赞和追捧。

一直专注演戏,从不轻易接代言的国际影后巩俐,就选择将安吉尔作为自己品质家居生活的净水器首选。因在各自领域内的专业和实力,让两者一拍即合,巩俐亦成为了安吉尔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兼具功能、颜值与品质,安吉尔的高端实力也征服了众多国内明星名人。如当红的唐艺昕、景甜等,均是安吉尔高端净水产品的拥簇者。对于追求完美生活的明星名人而言,安吉尔高端净水器不仅能带来用水安全,更是自身品位与生活格调的彰显。一直以来,安吉尔以智慧、科技、智造征服了越来越多对生活品质有着高追求的用户,畅销美国、日本等65个国家,成为全球2亿用户的净水选择。

智能时代,制造业要有长足的发展就必须向“智造”过渡。从安吉尔的新品X-Tech系列上,我们看到了净水领域的高端化发展趋势。不断迭代创新,不断科技变革,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才能抢占市场机遇。正是有像安吉尔这样的中国品牌力量,中国智造才能继续推进,迈向更广阔的全球市场。(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