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萃堂向上海抗疫医务人员赠送2千箱新品牌牛肉面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赵雅琦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  赵雅琦报道   甘肃陇萃堂营养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陇萃堂)携手兰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速援上海抗疫第一线,捐赠价值10万元的2000箱陇萃堂旗下新品牌兰州牛肉面,4月10日起,分批抵达上海。

陇萃堂创始于1994年,是一家集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终端建设及销售为一体的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代码871486)。作为扎根兰州29年的本土上市企业,陇萃堂始终积极响应号召,为兰州牛肉面产业的发展,倾注全力。自2018年陇萃堂首款袋装兰州牛肉面产品上市以来,产品供应链日臻成熟稳定,口味还原度不断提升,新品结构多样化,渠道承接日益增强。

今年,陇萃堂原有的兰州牛肉面品牌,经过公司的全方位升级打造,从视觉传达到品牌内核,有了全新阐释,以新品牌亮相,将作为兰州牛肉面速食品类中强有力的品牌之一,全力冲击粉面赛道第一梯队。高度凝练的品牌内核,一丝不苟的产品品质,全面安心的扶持政策,力求将产品做到极致,将品牌做到极致,将兰州牛肉面做到极致。

陇萃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上海这波疫情发生后,陇萃堂主动贡献力量,对兰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及上海市长宁区有关部门,表达了捐赠意向,随即全员启动,从生产到品控,从调配到对接,有条不紊地完成一系列工作。

上海正在严格防控疫情,存在人手严重不足等困难。陇萃堂与兰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共同协调,与上海市相关部门积极沟通,与物流方面密切合作,2000箱陇萃堂旗下新品牌兰州牛肉面,分批抵沪。

本次捐赠上海市长宁区的陇萃堂旗下新品牌兰州牛肉面,将分送至仙霞街道、虹桥街道、程桥街道、区疾控等共计12个街道社区,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速食食品,以具有兰州地方特色的美食,表达兰州人民对上海人民的深情厚谊。(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