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全力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疫情期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认真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全力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的工作指示,靠前站位,密切关注、主动对接、用心化解物流行业客户融资难问题。

上海进入封控管理以来,市民生鲜配送需求激增。M公司为生鲜配送企业,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全力保证物资供应,同时也面临巨大的食品、农副产品采购付款压力。招商银行上海长阳公司金融客户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响应,突破居家办公的各种不便,与客户及客户的供应商们及时沟通,借助特有的付款代理无需核保、贸易背景在线传递等优势,向M公司紧急追加投放一笔付款代理,用于给多家供应商付款,解决了燃眉之急。

A公司一直为中小学校提供配餐服务。疫情之下,中小学全面停课,A公司被所在区政府指定成为专属保供企业,负责保疫隔离餐和蔬菜生鲜的生产配送。由于学校停课已有一段时间,公司在短期资金周转方面产生了困难。得知情况后,招商银行上海长阳公司金融客户部第一时间协助企业启用授信,通过零距离开户和线上化提款,让资金两天时间内就到企业账上,剩余的资金也在紧锣密鼓安排中。

“为市民餐桌贡献金融力量”,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集结专业力量、运用优势产品完善金融服务方案,全力以赴帮助货运物流行业纾困解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