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联合上海各药店上线“慢病用药需求登记平台”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受疫情影响,上海一些家庭购买常用药的需求难以满足。在这特殊时刻,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平安好医生”,1833.HK)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资源整合能力,联合上海200余家尚在营业的药房,即日起上线“慢病用药需求登记平台”,链接本地药店与本地居民,助力保障居民用药。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平安健康严格遵守当地各项防疫措施,用户登录平安健康APP或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慢病用药需求登记平台”页面后,可实时查询周边营业药房,自主进行线上找店、购药,登记慢病用药需求。平安健康将尽力协调相关资源,帮助用户寻药。需要常用药品的用户,可在平安健康大药房店铺下单。

平安健康还发挥自身的医疗资源优势,调动国大药房、雷允上药房等长期供应商资源,多次为上海徐汇、浦东等区域捐赠短缺药品及各类防疫物资。在吉林,平安健康协同平安集团内多家子公司,多方协调,从多地采购医用防护服口罩、医用手套、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第一时间运抵。

平安健康的快速响应能力的背后,是长久以来持续打造的线下医疗网络及供应商管理体系。截至2021年12月31日,平安健康的合作药店达20.2万家,布局超225个中心仓。平安健康不断升级药品服务能力,扩宽中心仓物流网络,为各方提升零售业务效率和规模。同时,平安健康持续深耕融合“HMO健康管理+家庭医生会员制+O2O医疗服务”的整体商业模式,积极发挥线上线下医疗健康服务网络优势,精准匹配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医疗健康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