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区政协委员、企业家发挥专长支持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上海宝山区政协委员、万位数字董事长王长军,在上海此次抗疫中,慷慨解囊,捐赠物资,还发动员工,在各自的居住地担当志愿者。万位数字是国内领先的全领域物联网位置服务品牌,是“位联网”概念的倡议者,仅用一周时间就推出了“流动车辆疫情防控管理系统”,让疫情隔离管理更精准、更高效。据悉,上海宝山区的政协委员、企业家们,纷纷立足本职、发挥专长,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面前,防控物资告急,王长军率先捐赠,还积极发动身边的宝山区杨行镇科创企业联盟,一起献爱心,半个小时就募集到30多万元。他还牵头成立响应小组,包括丰麓园林、万位数字、万生合金、众闿智能等企业。王长军多方寻找物资货源,先行垫付定金,确保所需物资的及时生产、及时运达上海。已有5800套防护服及配套面罩、手套,交付宝山区杨行镇政府。

宝山区有3800余名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坚守了近一个月。王长军等宝山区工商联的会员企业代表,主动要求关爱医护人员。宝山区工商联立即召开了视频会议,研究确定,为每名医护人员送上一份价值1500余元的大礼包,总价值500余万元。王长军主动请缨,连夜腾出1000余平方米的仓库场地,并快速组建了50余人的突击队,连续奋战30个小时,分装了3800份慰问礼包,如期送达医护人员。

万位数字是国内领先的全领域物联网位置服务品牌,是“位联网”概念的倡议者,“要让天下没有难找的东西”,比如车、路、人,尤其在产品上、在国际市场上,通过销售万位数字的应用终端,坚持推广北斗导航,让北斗导航落地了众多国家的家庭。

此次抗疫,为解决疫情防控中的流动车辆监控这一难题,王长军充分发挥公司技术优势,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要求,仅用一周时间就推出了“流动车辆疫情防控管理系统”,昼夜不停地为重点疫情防控地区的批发市场、物流园区等车辆,安装上了北斗智能定位终端。该系统运用北斗定位+大数据分析技术,实现车辆实时定位监控、进出围栏报警、轨迹回放追踪等功能,帮助政府和园区有效监控疫区车辆运动轨迹,让疫情隔离管理更精准、更高效。

据悉,上海宝山区政协3月15日就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无论身处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还是城市运行保障的大后方,都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作为。”

上海此波疫情出现以来,宝山区多位政协委员、企业家,像王长军一样,立足本职、发挥专长,用实际行动,勇挑重担。(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