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苏银金融担当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员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面对疫情防控异常严峻复杂的形势,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全行员工发出号召,印发《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疫情防控倡议书》,组织动员广大员工,尤其是党员和青年团员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在持续做好自身防护和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当中,筑牢上海分行抗击疫情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歼灭战贡献苏银力量。

自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疫情防控倡议书发放以来,志愿服务队组建及志愿者招募工作得到了广大员工积极响应,从部门经理、支行行长到普通员工,大家纷纷踊跃报名,自发成立党员突击队、志愿服务队,主动到社区居委村委报到,积极投身所在社区和居民小区的社会公益事业和防疫救助活动中,助力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共计有40多名员工报名参加上海市金融工委组织的抗疫志愿工作,有90人次担当抗疫志愿者,志愿者服务的时间超过600小时,以实际行动护航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把江苏银行人的责任和担当延伸到抗疫的最前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在分行党委的带领引导下,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苏银金融担当,坚定地站在保护市民的防疫前线,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和保障工作,与全市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战胜疫情贡献江苏银行上海分行人的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