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价比的 Tims 再推重磅新品,强劲产品创新力助力市场扩张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读书不觉已春深,Tims咖啡又上新。在此次新品发布上,有三款饮品——布蕾拿铁、布蕾燕麦拿铁、燕窝银耳风味奶茶。早午餐的选择上,贝果家族又添新成员“植物肉系列”,为早餐组合提供了新的健康选择。且在早餐时间段到店消费指定饮品+9.9元起即可得店内任意贝果,以高性价比尝鲜;在下午茶时段还可选择高颜值的“迷你甜甜圈”,一口一个轻松无负担。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让咖啡与美食唤醒冬日的灵魂和身体,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吧。

Tims推出重磅春季新品,颜值和健康双拳出击

此次Tims春季新品依旧主打“健康轻盈”理念,且无论饮品还是食物,都兼具颜值和健康。

新款首推的布蕾拿铁,是布蕾风味和经典拿铁的碰撞,浓郁的炭烧焦香甜味与咖啡香气相互交融,让人立马就 get到了春暖花开的味道。而添加燕麦植物奶的布蕾燕麦拿铁,对乳糖不耐受的人群非常友好,且燕麦植物奶中含有的膳食纤维,热量适中、有益健康,可谓是健身党的不二之选。

选用“燕之屋”品牌的高品质燕窝作为辅料的燕窝银耳风味奶茶,搭配的是以茉莉花六次窨制的白毫绿茶制成的茶汤,清香四溢。与Tims现点现做的三款春季新品“迷你甜甜圈”——小柠檬、小草莓、小清新搭配,无疑是社交平台夺人眼球的“高颜值下午茶”。而这最低只需花费不到40元,即便是单独购买“迷你甜甜圈”的精美的春季外带礼盒(3枚)也仅需28元,与那些动辄单个均价十几元的同品相比,是走在颜值与性价比的前端。

(来源:微信公众号Tims咖啡)

选用低脂肪高蛋白的“植物肉系列”贝果,应是素食主义者和健身人群的心头好,其以大豆蛋白为原料制成“逼真的肉”,口感扎实,肉香十足,健康又饱腹。

而除了春季新品,Tims在餐品上有“优选暖食”“贝果可颂”“烘焙蛋糕”“天趣球甜甜圈”等4个系列供消费者选择。在咖啡与新鲜暖食的搭配上,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超强产品力打动市场,Tims融资后加速扩张

强大的产品创新力和“咖啡+新鲜暖食”的差异化策略,使得 Tims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以“欢迎任何人随时来到Tims咖啡馆,享受家一般的感觉”作为品牌宣言,自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3年多时间里,Tims已在国内开出超400家门店,并吸引红杉中国、腾讯、钟鼎资本等国内知名资本投资。

Tims咖啡中国区CEO卢永臣表示,“Tims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把一杯好咖啡和一个有温度的新鲜暖食组合在一起,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第二个能把咖啡和暖食结合的很好的品牌。”提供新鲜暖食是 Tims差异化策略的显著优势,强大的产品创新力是 Tims持续保持优势的不竭动力。无论是咖啡还是暖食,Tims都有非常多应季应景的新品推出。

每年保持5-6波的产品换新频率,本次春季新品中,采用藜麦、玉米、红豆三色杂粮的帕斯雀牛肉贝果和浓浓中国风的燕窝银耳风味奶茶,也体现了Tims在本土化上的超强创新能力。在套餐组合里,Tims推出的早餐时间段指定饮品+9.9元起得多款贝果的选择更是深入人心,真正做到了性价比与产品力的完美组合,而在价格方面,Tims咖啡系列维持在16-35元区间,远比同样来自欧美地区的星巴克低。比如一杯355ml的鲜萃咖啡,星巴克的价格为28元,Tims咖啡才16元,可以说是性价比之王。

在好产品之外,Tims也希望能提供好的环境附加值,加强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Tims目前门店有三种形态,金枫、红枫和Tims Go,在面积上分别为200平米以上、100-150平米和20-50平米。Tims Go以手机点单、外卖或自取为主。金枫、红枫店注重客户体验,以消费者兴趣、需求为创意探索新生活方式。

Tims除常规店型外,还与知名品牌合作了创意体验型门店,例如 Tims与腾讯合作推出面向新生代的“咖啡+电竞”主题店,内设开黑区、卡座主题互动区、电竞5v5包间区等,从店员服装、服务话术、主题商品等细节融入电竞元素,打造沉浸式电竞氛围,在咖啡的产品价值上叠加情感价值与精神价值,精细化服务目标人群。

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和持续的市场份额提升,让 Tims赢得了资本的青睐。3月9日,TIMS中国宣布获得共计约合人民币12.29亿元的额外融资承诺,这将为TIMS中国计划至2026年将门店数增加至2750多家提供资金保障。(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