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守“沪”杨浦区军崇谷科创园完成首批抗疫物资捐赠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宫晓昕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宫晓昕报道 2022年4月9日下午,在杨浦区人民武装部的大力支持下,杨浦区军崇谷科创园和杨浦区国防科技协会共同捐赠的首批抗疫物资顺利送达杨浦区人武部民兵抗疫突击队、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大桥街道抗疫一线。首批捐赠的抗疫物资包含N95口罩、普通口罩10000余只,防护服、防护面罩、防护脚套、护目镜、面屏等300余套。

杨浦区军崇谷科创园是区域首家协同创新科创园,也是上海市协同创新“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的科创园,园区管理团队主要由党员和自主择业退役军人组成,捐赠首批抗疫物资,既是响应上海市委号召,及时“亮身份、见行动”的贯彻,也是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军崇谷科创园董事长陶宇银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们3月29日开始动员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上海市志愿者服务队,同时,杨浦区国防科技协会发布《抗疫志愿者倡议书》,协会成员单位的党员、退役军人近30人报了名,组建“抗击疫情突击队”。

接下来,将根据相关方面需求,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做好抗疫物资捐赠工作,同时,随时投入这场严肃的抗疫战斗中去。他表示,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上海人民一定会同心守“沪”,共克时艰,一定会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