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沪”战“疫”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携手英科医疗为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今年3月以来,全国多地被新一轮新冠疫情散发,上海更是迎来了疫情以来最严峻的一次挑战,城市按下“暂停键”全力战“疫”。然而,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速度很快、隐匿性很强,防疫形势极其严峻。

为助力上海市各基层单位的抗疫工作,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积极联系虹口区政府和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等单位及医疗机构,联合该行战略客户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战斗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捐献防疫物资。

上海进入全面封控的情况下,银企双方通力合作,多方协调,一方面加快捐赠对接手续、一方面多方争取运输路径,最终顺利将防疫物资从山东运抵上海,4月4日,首批90000只医用丁腈手套、4500套医用防护面罩陆续运抵虹口区抗疫一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等地,为防疫一线人员送来了及时的关爱与温暖。

据悉,除了首批捐赠物资外,银企双方还将为一线医护团队和街道社区工作者提供高品质医用口罩等更多的防疫物资保障。

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疗器械耗材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制造企业、A股上市公司,作为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张江支行的重要战略客户,双方在金融业务、公益共建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此次疫情暴发初期,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与英科医疗迅速达成共识,两家爱心企业一拍即合,携手发起防疫物资爱心捐赠系列活动,在良好的金融合作基础上开启了银企之间更广阔的的社会责任合作。  

同心战“疫”,守土尽责。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在积极协调公益基金、战略客户等各方资源达成防疫物资捐赠的基础上,将进一步畅通金融活水,在抗疫特殊时期扎实服务实体经济与普惠小微,不断拓宽金融抗疫“服务网”,争当志愿服务“先锋队”,与上海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