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上海宝山区委统战部向全区统一战线发出动员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2022年4月6日上午,上海市委、市政府召开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社会动员和生活物资保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上海宝山区委统战部向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再次发出动员,号召:

凝聚共识,团结起来共战疫情

全区统一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任务的艰巨性、时间的紧迫性,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扬敢于斗争、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各条战线上发挥作用、积极奉献,用实际行动体现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发挥优势,围绕防疫献计出力

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作用,切实在各自领域发挥优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关注疫情防控中的热点、难点,积极向党委政府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汇聚强大合力。

步调一致,推动形成良好氛围

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自觉配合有关部门开展防疫相关工作,主动到居住地街道社区报到、参与防疫志愿工作。积极正面发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当好榜样,积极传播正能量,携手共筑坚强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振奋精神、咬紧牙关,同心守“沪”、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画好统一战线疫情防控的同心圆,为全市、全区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作出统一战线新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