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旗下上海各酒店让抗疫人员住好睡好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华住集团在上海的多家酒店,近日入住了外省市援沪医疗队、生鲜电商和药企的员工。酒店悉心照料这些客人。

4月3日晚上,华住集团旗下的上海城际酒店,得到指令,第二天上午9时,将有270人的医疗队入住。这家酒店可接待的客房间数共190多间,其中,双床房87间,大床房97间。

这家酒店快速响应,在不足12小时的准备期里,克服了物资短缺、人员短缺等困难,留守的7名员工,硬是忙碌了一整夜,把大量的准备工作做完了。

医疗队入住后,酒店员工制定排班表,24小时有人值班,并将每位员工的通讯联络方式,给到了医疗队,确保医疗队在入住期间,事事有响应、时时有回复。

华住旗下一些上海酒店,入住了生鲜电商的员工,比如,华住集团的海友酒店,在上海有20多家店,接待了美团、饿了么、每日优鲜、叮咚买菜的员工。

华住旗下的汉庭上海大华虎城酒店,入住了国药的青年志愿者,他们奔波在大街小巷,给市民送药。此前,很多酒店担心他们的行迹复杂,可能遭遇健康风险,而且国药希望酒店能提供闭环管理,不接触别的客人。这些因素,汉庭上海大华虎城酒店都给以充分考虑,不仅让他们住好,还每天煮银耳莲子粥、红豆薏米粥,让他们暖胃暖心。

有关负责人表示,华住在上海的可以正常运营的酒店,都愿意为一线工作者提供住宿,“防疫路上各行各业都不容易,我们更应该团结互助、共渡难关。”

华住集团还与叮咚买菜合作,为疫情期间各酒店的正常运营,提供后勤保障,“集采集配”不仅为采购方降低了成本压力,而且全链条可追溯。据悉,上海地区有60家左右酒店,主动转向华住的平台采购。

华住人士透露,上海餐饮平台采购已经平稳运行,这种模式目前在持续推广中,北京地区将于近期试点,西南地区的供应商正在对接中。(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