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籍企业家江妙敏请乡亲包2万个饺子赠上海“战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崔莹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  崔莹报道   近日,奋战在上海防控疫情一线的医护等工作人员很辛苦。上海市江西商会会长杜桂华,及时倡议商会的企业家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助力上海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市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女企分会会长、上海江山建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妙敏,积极响应,想到了送饺子的形式,她委托老家的乡亲们,夜以继日包好2万个纯天然“绿色”饺子,急送上海“战疫”一线。截至目前,江妙敏已捐赠价值10万元以上的爱心物资。

江妙敏委托千里之外的江西婺源老家的乡亲们,采集当地新鲜艾叶,用最好的土猪肉、鲜虾、红萝卜、豆腐干、萝卜丝、野生马兰头等拌馅,制作成2万个纯天然的“绿色”饺子,还购买了500斤土猪肉、300斤黄牛肉,急送上海,分别捐赠给了徐汇区、虹口区、闵行区、杨浦区等地“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各岗位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家属。

她说,送2万个“绿色”饺子,微不足道,是上海市民,对一线工作人员的一份敬意。

江妙敏还在居住的小区里,关心着坚守岗位的物业人员。她亲自下厨,给保安、保洁等一线人员,烹饪江西最有名的炒粉,并配上小菜,让他们吃上热乎乎的饭菜。她把自家储备的新鲜蔬菜、肉类等,也赠送给小区物业人员。 

江妙敏作为上海市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女企分会会长,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上海江山建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是一位优秀的女企业家,她荣获上海市优秀建设者、上海市立功竞赛标兵、杰出赣商60人等荣誉,为赣沪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商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