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家乐福小程序“社区集单购”上线全力保供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随着上海“战疫”进入决胜阶段,为了阻断病毒传播,上海市民配合封闭管理的要求开始宅家,很多商铺也暂时停止了服务。管控宅家期间,你在做什么呢?设闹钟,在各大商超、生鲜类App、小程序里“抢菜”,成了封闭管控期间不少上海市民的日常。

在运力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家乐福等不少商超保供企业都在积极探索推进集约式保供,把蔬菜、水果、肉禽蛋做成组合套餐,每天统一配送到小区的自提点,将配送效率最大化。

自3月28日,上海新一轮分区管控核酸筛查以来,为更大程度提高封控期间上海居民民生商品供应效率,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家乐福上海大部分门店都线上开业,承接社区、街道和相关部门的集采订单。

社区集单业务上线家乐福微信小程序

此前通过社群方式,为封控社区提供民生商品套餐的基础上,4月3日开始,家乐福微信小程序上线了社区集单购业务,集单时间为当日凌晨0点到中午12点,当日21点前送达社区门口。

目前,在家乐福真北店、巨峰店、虹口店、联洋店、南方店、金桥店、曹路店等附近的部分小区,居民还可通过家乐福微信小程序集单采购的方式,在当日12点前下单采购相关的套餐等商品。

家乐福相关人士表示,可以参与家乐福集单的社区在陆续新增中,敬请消费者期待,后继除按政府要求暂停营业的部分门店外,其他上海区域的所有门店都将陆续开设社区集单购业务。集采购业务所涉及的商品主要以生鲜套餐为主,此外还包括粮油等民生高频商品,后继还会陆续更新上线更多套餐。

封控期间,家乐福员工为社区集单业务分拣打包

本轮疫情以来,家乐福及时上调备货量,保障蔬肉蛋奶、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充足供应,同时,第一时间协调了员工驻扎门店,保障疫情封控期间,为社区居民拣货、打包、运送等运营服务。齐心守“沪”,家乐福将继续绷紧防疫保供弦,充足备货,全力保障民生必需品充足、稳定供应,品质优、不涨价。

共克时艰,家乐福和上海市民坚信“战疫”必胜,共待春日如常!(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