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园4月-6月对全球孤独症家庭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4月2日是世界孤独症日,海昌海洋公园于4月1日正式启动“用爱包容所有与星星同闪烁”——第八届孤独症家庭关爱月,旗下公园面向全球孤独症家庭实行免费入园政策。

为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孤独症家庭有一个安全、灵活、顺畅的游园体验,海昌海洋公园2022年的关爱月,将在往年为期1个月的基础上,延长2个月,自4月1日开启,至6月30日结束,孤独症家庭可错峰入园。

海昌海洋公园表示,全体员工已严格实行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各园区及度假酒店一线员工的第三针疫苗接种率达100%,均按要求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园内卫生消毒频次也被增加。

本届关爱月期间,海昌旗下公园还将陆续开展“水下创意公益海报”、“用爱包容所有海报”等线上接力活动。海昌海洋公园自2015年宣布,每年4月为“孤独症家庭关爱月”,迄今已连续7年。(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