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守“沪”有我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面对上海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每一个人的付出都是守“沪“的坚实力量。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号召全体党员、团员、群众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践行银行人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共克时艰。

上海分行员工积极响应志愿服务倡议,主动投身防疫志愿服务一线。第九党支部书记、淮海支行行长裴亚峰、上海分行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周婧、办公室桑卫兵、运营管理部吴琛怡、小企业金融部王冠伊代、桓文豪、长宁支行曹晴、七宝支行董俊杰、普陀支行丁诚华……一位位南京银行员工纷纷加入所在社区居委志愿者队伍,变身“大白“、”大蓝“,主动协助开展核酸、抗原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

其中,不少南京银行人主动承担起志愿者的牵头组织工作。业务拓展四部总经理王戈主动承担起浦东新区洋泾街道社区2号楼志愿者牵头人的工作,组织开展社区物资分配调运、协调老人就医;徐汇支行副行长卢漪在浦东花木锦绣满堂小区,不仅在白天为居民巡逻执勤、采购药品、分发快递,晚上还要召集临时党支部开会,讨论第二天核酸检测流程……

在春寒料峭时节的上海,志愿者常常要冒着寒风细雨为群众高强度服务。救助孤老、配送菜品、搬运防护用品、整理分装核酸自测盒、分流检测市民、张贴小区告示、为一线防疫人员送餐……一项项看起来简单工作背后都是辛苦的付出,但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的员工们不畏辛苦,用银行人特有的耐心细致和专业素质服务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此外,许多老年客户都因小区封闭遇到了“缺菜少菜”的情况,生活物资日渐短缺。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在了解情况后,迅速组织人员为买菜困难的老年客户提供帮助,在“倒春寒”的日子里送上一份温暖。

冬天已经过去,春天还会远吗?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员工将持续积极响应号召,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承担银行人的使命担当,志愿服务“疫“起守”沪“。(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