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战疫”|百胜中国全力为上海“战疫”提供餐饮保障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积极服务于周边社区居民,努力为抗疫一线人员解决餐饮供应的燃眉之急。百胜中国作为上海第一批“民生保供”企业,正调动各方资源,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保障门店开业,助力上海抗疫期间的餐饮保障供应。

随着上海“战疫”进入决胜阶段,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必胜客、LAVAZZA等品牌可以做外带和外卖的门店都进行闭环管理和生产,为每位员工准备了睡袋和生活用品暖心包,让他们可以安心地保障“保供餐厅”运营。同时,正是这些驻守餐厅的员工和骑手为一线人员和封控居民提供了多样、安全、准时的餐饮服务。

此前,百胜中国还集合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小肥羊、咖啡品牌COFFii&JOY、LAVAZZA,以及新零售品牌烧范儿八大品牌合力推出了“大单准时安心送”服务,消费者可以组团下单,操作便捷,安心取送,品类丰富,这项服务受到不少好评。

为家人准备好了几天的饭菜,确保没有后顾之忧,打包衣服前往餐厅。长宁区的古北家乐福肯德基餐厅驻守的员工有一半是“娘子军”,为家人她们用温柔努力作出最好的安排;为抗疫,她们以坚强全力提供餐饮保障服务。

2022年4月1日,随着上海浦西进入封控管理,战疫已经进入决胜阶段。百胜中国和旗下全体员工正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服务于上海抗疫餐饮保障供应,助力上海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战!(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