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企纾困 服务发展 上海第31个税收宣传月今日“云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朱礼庆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朱礼庆报道 今年4月是以“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的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4月1日上午10:00,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正文通过视频的方式,线上启动本市31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

马正文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上海正处于疫情防控最吃劲、最关键的阶段,广大活跃的市场主体是战胜疫情、持续发展的最大底气。市税务部门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税务总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秉决战之心、聚尽锐之力、以必胜之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惠企纾困,服务发展。税务部门将通过云直播、云课堂、云辅导等宣传方式,广泛开展政策宣传解读,推动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据了解,围绕第31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将积极稳妥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除通过“云上”方式做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解读外,还将开展“回眸十年营改增”“税法视频进网课”等共九类系列线上活动,广泛宣传本市税务部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助力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成效,营造浓厚的税收宣传月氛围。

马正文表示,在疫情影响下的特殊税收宣传月里,上海税务部门将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一起努力,把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细落稳、落到实处,把这项利国利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更好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有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