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21条,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助力小微业主共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上海本轮疫情以来,为紧急支援参与抗疫的企业,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快速启动应急预案,主动服务新老客户,力推线上融资渠道,持续为有需要的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金融服务。

纯信用小微贷“闪电驰援”。3月30日,某高新技术企业接到抗击疫情的紧急任务,需要为医院的隔离病房、接种点、医院监控设备及送餐送药提供数据监测服务,由于情况突发,交付服务时间要求紧迫、公司垫资压力巨大,急需要一笔周转资金。焦急万分的客户通过招贷App向招行发起了贷款申请。1分钟后,居家办公的大木桥支行个贷客户经理就通过行内作业平台接到了这笔申请任务,第一时间拨通客户电话,推荐并指导其申请了招行的小微闪电贷(尊享版),当天就获批了小微纯信用贷款66万,解了燃眉之急。据悉,这款专为小微企业提供的线上尊享版小微闪电贷为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提供额度高至100万,利率低至5.04%起,无需跑银行提供任何纸质材料,线上快速审批,最快60秒放款。需要紧急资金周转的小微企业在招商银行小微专属融资服务平台-招贷App首页即可快速申请,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安排150余位普惠小微专业客户经理招贷App在线,可以为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随时答疑解惑。

小微经营贷申请“远程不见面”。抗击疫情期间,考虑到很多小微客户被封控居家,该行大力推广招贷App“远程不见面”预审批,可在线申请额度高至1000万、利率低至3.7%起的小微经营贷款,只需15分钟即可获知预审批结果,远程自动匹配个性化贷款方案,锁定优惠利率,并由普惠小微专业客户经理快速跟进后续流程。对于因疫情隔离无法现场尽调的小微企业,则灵活采用远程视频连线调查。分行审批端也紧急启动线上预案,并为参与疫情防控的企业开启绿色审批通道,优先受理、优先发放。

隔离不隔爱,服务不打烊。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服务沪上小微企业客户已有20余年。本轮疫情以来,该行快速组织全体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开展普惠小微老客户回访和新客户需求排摸,仅一周时间就线上触达约1.2万新老小微客户。除了关心小微客户目前的经营融资需求,各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各支行和客户经理还在能力所及范围内为众多小微企业客户上门运送了口罩、消毒液、抗原测试盒等防疫物资以及蔬菜等生活物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