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创新发展 招商银行上海宝山支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招商银行上海宝山支行于2022年3月28日搬迁至宝山区牡丹江路1255号(安信商业广场F区)。支行坐落于宝山城区中心,周边有宝杨宝龙广场、宝乐汇等大型商业综合体,毗邻世界五百强企业宝武集团。宝山区地处黄浦江和长江的交汇点,也是全市为数不多的可以全产业链布局的城区,产业空间广阔,应用场景丰富。

宝山支行1996年建行,在宝山地区服务了26年,此次迁址开业后,将全面升级为3.0网点,成为“科技+生活+金融”理念的新型网点。3.0网点的引导台向客户提供了IC卡读取器、第二代身份证阅读器、二维码阅读器和刷卡等多个选择,大大缩短了取号时间。通过VTM可视柜台,让开卡、转账等传统业务可以直接办理,通过远程柜员、人脸识别等功能进一步缩减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

储蓄和对公业务柜台,传统网点必不可少的业务设备均被有效地融合,并嵌入一体化机具,空间利用率进一步优化。招商银行宝山支行将以科创中小企业作为战略性客群,持续探索针对性的服务模式、适配产品,以“与客户共成长”为宗旨,强化高质量科技供给、促进金融服务水平提升,为宝山成为上海科创中心进行金融赋能。

近年来,宝山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制定新一轮宝山区产业扶持政策,重点发展邮轮经济、人工智能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产业,打造成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核心承载区。招商银行上海宝山支行将全力支持科技企业成长、持续优化科技金融生态,为“科创宝山”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