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春寒”里送温暖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关爱老年客户

发布时间:2022-03-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疫情期间,第一次收到免费菜,还是员工亲自送货上门的!感谢南京银行的这份用心!”一位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的老年客户在朋友圈写道。

近期上海疫情防控仍面临严峻复杂形势,许多老年客户都因小区封闭遇到了“缺菜少菜”的情况,生活物资日渐短缺。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在了解情况后,迅速组织人员为买菜困难的老年客户提供帮助,在“倒春寒”的日子里送上一份温暖。

以静安支行为例,支行行长查莹和副行长许美娟组织牵头,各条线员工积极与支行老年客户联系了解需求,对于小区封闭时间较长导致买菜困难的老年客户,及时提供蔬菜礼包送货上门的服务。

短短两天的时间内,从联系客户到订单落地,再到员工顶着上海近日风雨交加的天气亲自送菜上门,“我们收到了太多客户的感谢、感动和夸赞!”南京银行上海静安支行行长查莹说道。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困难的时候为客户送上一份温暖,是每一位银行人践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未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助力上海疫情防控,用服务关爱每一位客户。(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