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星智能率先进军北美物流机器人智能仓储市场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牧星智能是苏州一家具有领先优势的物流机器人智能仓储系统的供应商。牧星智能近日宣布,美国知名灯具商LEDVANCE,接受牧星智能提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mated Mobile Robot,AMR)的货到人解决方案,助力实现智慧仓储和物流升级。经牧星智能查询,这是中国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企业,来自北美地区最终用户企业的首个系统解决方案的订单。牧星智能也将以此为契机,正式进军北美市场。

LEDVANCE将采用牧星智能的仓储货到人拣选系统,对其坐落于美国肯塔基州的核心仓库,进行升级,建立高效、柔性的智慧供应链,快速实现投资回报。

该仓库总面积逾30,000平方米,其中5,000平方米作为机器人的工作区域,库存量超87.5万件。牧星将提供全套AMR货到人系统方案,包括80台以上由牧星自主研发的开创业内先河的平台化机器人产品——MushinyT6潜伏式机器人,配套模块化牧星R-WMS机器人仓库管理系统、功能强大的羲和RMS机器人管理系统,以及货架等外围设备。整个项目预计于2022年10月正式上线,届时拣选的效率将提升3倍。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人工短缺、成本上涨成为物流和仓储行业面临的普遍挑战。牧星的智能仓储系统解决方案,将帮助LEDVANCE应对因业务量持续攀升和订单结构瞬息万变,给仓库拣选能力、效率和人力资源管理带来的挑战。

“对牧星来说,北美地区是极具战略意义的市场。非常高兴能和美国知名的灯具商——LEDVANCE合作,赋能LEDVANCE实现供应链智能升级,全面提升顾客、合作伙伴和员工的体验。”牧星CEO刘明表示,这次合作也是牧星进军美国和北美市场的重要里程碑。以此为契机,将在3月末开幕的MODEX2022美国亚特兰大物流装备系统展上,推出新一代电商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展示“中国智造”的实力。

牧星智能创立于2016年,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工厂和仓库,提供功能和兼容性强大、部署快速、简洁易用的机器人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公司业务遍及20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海外市场份额占比50%,已成为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智能系统专家。(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