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入华25周年之际发布全新战略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今年是欧莱雅进入中国市场的第25年,3月25日,欧莱雅中国在上海举办“25周年发展战略年度线上沟通会”,将加大在中国的投资,期待与生态圈伙伴携手共创迈入“融”时代,共同谱写下一个四分之一世纪的美好新篇章。

欧莱雅是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的。欧莱雅表示,该公司始终坚持一件事:在中国“创造美,让世界为之所动”;坚持一条路:与中国同频共振。中国已成为欧莱雅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有望成为集团在世界范围内的第一大市场。

在入华25周年之际,欧莱雅中国正式发布“美:共同进化·生生不息”的全新战略,迎接下一个25年。以2022年为起点,以科技助力开启“融”时代,时间、空间、年龄、性别、行业、资源、媒体、渠道等皆可融合。欧莱雅将致力通过同创造、齐赋能、共发展、协力保护、一起创变的五大驱动力,推动企业内部、中国美妆生态圈乃至世界美妆产业格局的共同进化和变革。

同创造,加注全新品牌价值:高档化妆品部、大众化妆品部、专业美发产品部和活性健康化妆品部四大事业部在专业美发、护肤、彩妆领域全面出击,以美妆科技、数字化平台、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多维赋能,与各方伙伴跨界合作、联动破圈,为品牌创造全新价值。

齐赋能,彰显女性价值,助美好入万家:携手助推女性事业发展,激发“她力量”潜能,通过兰蔻“谱写她未来”和圣罗兰美妆“亲密有界、爱无界”公益项目、欧莱雅与上海科学技术协会共同设立科技女生奖等一系列举措,帮助女性人才焕发生活新机,让美好惠及千家万户。

共发展,解码内动力:打造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新方式,与员工一起学习进步。通过“有意思青年高校公益挑战赛”、“校园创新策划大赛”、“欧莱雅,为青年”等项目,为青年人才赋能。欧莱雅持续增强内部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自身不断进化。

协力保护,让生态成为产业发展新流量:从原料端抵御气候变化、让产品的环境和社会效益更加透明化、支持参与2022首届上海国际碳博会,从率先垂范到群策群力,与供应商、科学专家、消费者、政府等各方携手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共建美好消费生态圈,共同守护绿色星球的明天。

一起创变,美的未来:加速前沿科学研究和新技术应用,以共同创新变革作为开发创新之本,打造更包容、更可持续、更可信赖,敏于行、慧于心的美妆科技。

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表示:“欧莱雅在中国的喜人成绩,离不开生态圈合作伙伴共同创造的力量,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支持,也离不开我们员工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衷心地感谢这25年来所有陪伴欧莱雅一起成长、进步、变革的伙伴们。期待继续在中国和大家携手并进、让中国机遇成为全球机遇,共同创造出让世界为之所动的美。”(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