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自主平台举办业绩说明会成潮流,官网、APP和小程序齐上阵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上市公司年报披露开始进入高峰期,上市公司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高峰期也即将到来,往年,上市公司通常都选择在第三方平台举办业绩说明会,近年来,去中介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上市公司在自主平台举办业绩说明会成为潮流。上市公司官网、旗下小程序和APP成为举办业绩说明会平台。比如万科,选择在官网投资者关系栏目和旗下“易选房”小程序举办2021年度业绩发布会;比如工商银行,选择在官网和旗下“中国工商银行”APP举办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

而更多的上市公司选择在自己的投关易IR小程序举办业绩说明会。投关易IR小程序是由上市公司注册,由约调研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据“投关易”统计,截止目前共有1335家上市公司开通了投关易IR小程序。

2018年3月,约调研率先以投关易IR小程序这一创新方式,免费为上市公司提供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服务,四年来累计为1208家次上市公司提供免费业绩说明会服务。

今年,巴士在线、创世纪、中泰化学、久吾高科、中科创达、中环环保、金明金机、创业黑马、毅昌科技、黄山胶囊、仁智股份、力合科创、京威股份、锦富技术、厚普股份、飞亚达、塔牌集团、利德曼、焦点科技、乐心医疗、涪陵榨菜、理邦仪器、博雅生物、长鹰信质、秀强股份等都发布公告,宣布通过自己的投关易IR小程序举办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其中,博雅生物、巴士在线等上市公司已经连续五年通过投关易IR小程序举办说明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