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与境外投资者沟通 中国中免等陆股通上市公司率先推出IR小程序英文版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上市公司对投资者关系(IR)管理日益重视,拥有IR小程序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据“投关易”统计,截止2022年3月24日,1335家上市公司推出了“投关易”IR小程序。

近年来,“投关易”IR小程序已经成为上市公司举办业绩说明会、组织调研和路演等投关活动的重要平台之一。

近期,“投关易”IR小程序又有了新动态,为便利陆股通标的上市公司与境外投资者沟通,约调研联合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共同推出“投关易”IR小程序英文版服务,英文版由五大模块共十几个子栏目组成,资讯丰富,功能强大。

据“投关易”统计,目前陆股通标的上市公司多达1487家,多数陆股通标的上市公司没有针对境外投资者提供英文资讯,"投关易"IR小程序英文版填补了服务空白。

中国中免、爱尔眼科、创世纪等陆股通标的上市公司的“投关易”IR小程序率先完成升级,推出IR小程序小程序英文版。

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中国中免投资者关系”、“爱尔眼科投资者关系”、“创世纪投资者关系”即可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