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安心造“家” 尚海整装引入网红神器“洗手云”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2年3月以来,上海遭遇新冠疫情“倒春寒”。3月14日凌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医生发文指出:国内这波疫情目前处于指数级上升初期。

上海市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专家组成员、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表示,个人防护第一重要的是,戴口罩;第二非常重要的就是,洗手。她建议,坐了公共交通进办公室或者回家洗手,上完厕所洗手,接完快递洗手,摸了其他的东西洗手,这些洗手应该变成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一种自觉的习惯。

家是停泊的港湾,家是幸福的源泉,家是生活的动力,家是温暖的依靠!而这个3月,致力于打造梦想“家”的尚海整装面临一个艰难的选择,如何给选择尚海打造“家”的消费者营造健康的消费空间?如何落实专家的防疫建议筑牢企业“防疫线”?

尚海整装发现,近日在长泰商业广场、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复旦软件园等单位进驻了一种集测温、智能提醒、消毒洗手和防疫科普为一体的网红神器“洗手云”。经过了解,洗手云结合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在人员进入时会进行测温、播报体温,提醒佩戴口罩和引导消毒洗手;体温异常会即时预警,提醒工作人员干预;极大缓解了企业的人力成本压力,避免了人工测温流于形式和按压式洗手液存在二次接触感染风险的弊端。

为了给造“家”的消费者营造安心的商业空间,尚海整装品牌全面引入洗手云智能一体机,为进入尚海整装的消费者提供体温监测和进出场所的消毒洗手服务,提醒消费者规范佩戴口罩,全力筑牢“防疫线”。

公开信息显示,尚海整装是聚通集团旗下整装战略品牌,采用VR和实景样板间,以虚拟和现实相结合的方式,打造集生活空间展示、材料选样、软装搭配、隐蔽工艺解析、施工管理一览、上万套案例查询为一体的一站式实景家居体验中心。

尚海整装由“上海市第一届十大优秀青年设计师”领衔集团研发团队,匠心打造兼具个性化设计,软硬装一体化的第七代个性化整装产品,涵盖公寓装、别墅装、小户型特惠装、局装、美家严选等系列,高度集成设计、施工、建材、家电、家具、软装、智能、质保等整体家装服务内容,助力上海装修业主实现一个美好家的梦想。

聚通集团曾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等300余项殊荣,尚海整装品牌是聚通集团深耕家裝行业28年经验的积淀。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洗手云联合创始人沈学忠呼吁大家,牢记防疫“三件套”、“五还要”,做好个人防护。他表示,疫情期间,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申请免费智能设备布设,不计成本帮助企业筑牢社会“防疫线”,努力将疫情对生活、生产和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坚决助力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战。(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