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助力航运企业急速汇款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有几笔紧急的外汇业务要办理,怎么办?”面对国际航运客户在疫情期间急切的业务诉求,南京银行上海分行高效联动,利用综合化金融服务为客户在两小时内解决了300万美元运费汇划的燃眉之急,以金融力量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支持重点产业发展。

利斯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上海)有限公司主营海运、空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近日,应防疫要求,企业办公地所在片区已被全面管控封闭,无法从封闭的大楼里拿到业务资料,也无法派人前往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开工难、周转难”成为了企业最棘手的问题。

“上海的国际航运金融业务决不能停,放心!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员工的这句话给客户吃下了定心丸。

在企业办公区域管控的情况下,南京银行总、分行高效联动,为客户出谋划策。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制定个性化方案化解难题,运用南京银行国际业务“鑫国结”线上平台为客户开辟资金汇划便利化通道,减少纸质材料提供、简化线上资料审核,保障资金支付效率。从接到业务申请电话,到业务落地,全程线上操作、绿色通道,仅用两小时就完成了客户300万美元运费汇划。

此外,南京银行还为客户免除了跨境汇款手续费,在确保资金及时、安全、准确划付的基础上,实实在在地为企业降本增效,真正展现出“提升服务意识要热心、强化一线赋能要用心”的理念。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每一份坚守都是一座堡垒。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拓宽线上金融服务渠道,创新线上服务场景,延伸线上服务触角,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始终“在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筑起坚实的金融防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