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造厨电|云访森歌4.0智能产业园,实探i9超级魔方黑科技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厨房是家的心脏。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催生了质量厨房的不断进化,集成厨电在多轮进化中逐步占据了绝对优势,成为厨房焕新的首选。

市场数据显示,2021年集成灶市场规模304万台、256亿元,零售量同比增长28%,零售额同比增长41%,同比2019年零售量增长43%,零售额增长60%,高景气贯穿全年,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老牌厨电企业森歌一直潜心研究集成灶的蒸烤技术,早在2009年,森歌便开始布局智能集成灶的研发,从智能1.0开始发布了多款智能集成灶,直到最新研发的i9超级魔方系列,意味着森歌智能烹饪系统进入了4.0时代。

近日,近百家媒体通过云访实探了森歌4.0智能工厂,解码i9超级魔方系列的黑科技。在智能车间及实验室,一个个智能机械手臂有条不紊地智造集成部件,一条条智能生产线正在有序的完成产品的组装与调试,正为产品的精工制造打下牢固基础。

工厂内,引人注目的是层层摆列的上百套模具,大量的模具独立开发,展现了森歌对于原创制造的重视和始终坚持原创工艺的匠人精神,巨额投入独立开发的数百套模具,让每款集成灶都有森歌特色!

集成灶产品上,森歌的油脂分离度、排风量、能效等产品性能都远远领先国标。为了更好的对产品性能检测,森歌拥有空气性能实验室、灶具热工实验室、材料实验室、耐久性实验室、气味降低度实验室、油脂分离度实验室、半消音室、电气性能实验室、EMC实验室、耐久性能实验室等数十个实验室。现场,工程师对新品i9产品进行了台面耐热测试和重力测试,监测台面的防爆、防撞性能;用铁块垂直砸在集成灶台面,重复多次,台面依然固若金汤!

尤其惊艳的是i9超级魔方竟然可以通过手势、语音,APP等方式进行交互体验。甚至,还有媒体朋友还通过i9进行视频通话,感受了黑科技重塑厨房生活体验的震撼。

此外,i9超级魔方还拥有行业独家的摄像头功能与创新的智能手势感应功能,将智能贯穿于整机,甚至在灶具方面如智能检测油温,移锅小火等功能,真正用智能去改变生活,解决消费者的痛点。不仅提升了烹饪体验,让厨房生活更便捷,更满足消费者对智慧家居的无限期待。

据介绍,i9超级魔方已经具备了专业级烹饪能力,多段循环蒸烤切实地解决了多样化烹饪的难题。如香酥鸡、多春鱼等复杂多样的佳肴,只需设置先蒸后烤或先烤后蒸的模式,即可一键get美味。i9超级魔方采用3重隔热门技术,其中2层low-e隔热玻璃,1层钢化;这让150℃的超高温蒸、230℃的烤都没有安全的风险。

公开信息显示,森歌电器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以智能厨房+厨电为核心业务的全球品质厨房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拥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是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起草单位,超300+项专利技术。

森歌电器历经19年品牌发展积淀,线下的实体经营布局覆盖全国1000多个城市,拥有1000多家经销商,品牌体验终端门店超过3000多家,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国内顶尖家居巨头平台达成战略合作;线上入驻天猫与京东两大电商平台,短短3年即成为集成灶行业的销量领军者。

森歌电器董事长范德忠告诉记者,森歌始终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做创新,去年开发了用移动充电宝替代传统干电池的技术,减少了干电池的污染也更方便了消费者的使用,并且此技术标准已纳入到国家标准当中。他表示,随着时代的变化,消费者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森歌将用智能化的创新来不断满足当下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对未来人居的想象,森歌从未停止探索;消费者对厨房家居智能化的追求,一直是森歌集成灶产品不断进化方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