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南京银行上海分行高效服务病毒检测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助力病毒检测重点企业资金流、保障试剂材料采购,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大力响应各项政策,积极联系抗疫企业,以高效的金融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金融力量。

在上海本轮疫情之初,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主动与芯超生物开展联系,为其制定专属金融方案,为其子公司芯超医学申报综合授信额度。3月15日,芯超生物接到上海市卫生健康委通知承担新冠病毒检测任务,又于3月16日获得上海市经信委出具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企业证明》。

上海分行营业部在了解到企业的资金需求后,马上前往企业完成核保等各项工作,紧抓时间窗口,高效服务保障。最终于3月16日便成功放发流动资金贷款500万元,为企业购买试剂材料提供了有效的资金保障。

据了解,上海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芯超医学与国内多家三甲医院建立合作,成立了细胞分子遗传、分子病理、微生物三大技术平台。其中,芯超生物自主研发的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获得国家应急审批三类医疗器械证,子公司芯超医学承担检测工作。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响应政策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为抗疫企业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