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烟草:普法宣传进广场 消费维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孙启宇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孙启宇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真假卷烟的识别能力,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创建和谐消费社会。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1日,南京市浦口区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浦口烟草”)积极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暨法律法规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浦口烟草专卖稽查人员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积极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认真普及真假卷烟识别技巧、假冒卷烟危害等知识,讲解一些消费陷阱、网络购物陷阱以及消费误区等相关法律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疑惑,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卷烟,提高自我维权意识。同时,法规人员解答了市民对办证、经营、消费等方面的问题,并公布了12313举报投诉电话。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消费者咨询150余人次,通过与消费者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彰显了诚信烟草、法治烟草、责任烟草的良好社会形象。(南京市浦口区烟草专卖局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