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3月11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和广发银行总行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成绩,分析目前存在突出问题,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翁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包若夫作纪检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行长朱勇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上级党委坚强领导下,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培根铸魂育信念、正风肃纪强约束、固本培元打基础,为实现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和总行各项工作部署,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重点做好“五个要”:一是要坚定政治自觉,捍卫“两个确立”;二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坚决完成巡视“回头看”等一系列问题整改;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四是严格政治监督,持续坚持正风肃纪;五是夯实政治基础,建强“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全面总结去年执纪监督成绩、问题,对今年纪检工作提出六方面任务: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和监督,二是坚持标本兼治,三是确保完成巡视“回头看”整改任务,四是完善系统施治,五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六是强化纪检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希望分行职能部门长出牙齿、真抓碰硬,对“四风八规”、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狠抓不懈、一抓到底、从严问责、绝不姑息。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律检查员参加会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