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小学生居家学习,扫描全能王及时助力

发布时间:2022-03-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上海的中小学,应对疫情,转为线上教学,学生们居家“云交作业”。合合信息旗下扫描全能王,作为一款效率类办公软件,及时解决学生们作业上传、错题重做等问题,提供应用场景,带来了在线学习新体验。

扫描全能王是一款智能扫描及文字识别APP,其提供的扫描及图像处理功能可将手机、平板变为随身携带的扫描仪,并可将复杂场景下的文档转变为扫描仪效果的PDF文件或图片。

目前,上海的中小学,为应对疫情,转为线上教学,学生们“云交作业”,存在着作业拍摄角度、打光的缺陷,往往作业的画面不明亮、文字模糊、背景杂乱。

扫描全能王及时发现了需求,推出了“试卷作业”功能,一键去除卷面上的手写字迹,还原空白试卷。该功能还支持单拍错题,将错题部分进行收集拼接,自由移动习题的位置,形成电子文档,高效整理、共享、多终端同步,方便学生对各科习题集进行分类标签,方便家长和学生精准复习。

扫描全能王的人士表示,其“单张拍摄”或“连续拍摄”功能,可以实现自动切边、自动锐化、提亮页面,使得扫描后的文档或者手写字迹更为清晰;还可以一键保存或直接分享给老师。“数字化时代,要让学习变得更智能。打破时间、空间的桎梏,为教育行业带来更多的便利。”

扫描全能王目前支持识别41种语言的文档,被120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下载。其技术能力得益于母公司——合合信息。合合信息深耕“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十余年,专注于移动应用开发,在光学字符识别、手写识别、图像处理及自动图像增强等领域,拥有百余项世界领先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多次在国际顶尖AI竞赛中获得冠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