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上海分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提升消费者防范风险的能力,近期,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有序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以“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为口号,线上为主,线下为辅,重点关注“一老一少”消费群体,积极开展金融宣教,增强消费者的风险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从3月初开始,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就提前启动了宣教活动,围绕活动系列口号,通过官方微信服务号、招行APP等线上渠道推送“3·15”宣传主题相关内容,包括“提高老人防骗‘免疫力’,守护长辈‘钱袋子’”“引爆购物‘她经济’,理性消费误冲动”“用卡安全提示”等动漫长图,向消费者展示近期风险案例,提升了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质效。

“3·15”期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在宣教硬件标准、人力、物力资源等方面提供了体系化的统一范式,丰富厅堂宣教素材、物料,金融知识宣教专区覆盖所有线下网点。网点宣教志愿者向来行客户递送宣教折页,在坚守防疫政策的同时,营造互动式宣教氛围,多渠道投放金融宣教内容。

近年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着力打造“沪惠万家小招课堂”宣教品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未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将通过开展更多形式的宣教活动,积极践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助力打造诚信安全、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