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安心消费空间 百家宜引入“洗手云”筑牢“防疫线”

发布时间:2022-03-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2年3月14日凌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医生发文指出:国内这波疫情目前处于指数级上升初期。

上海市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专家组成员、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表示,个人防护第一重要的是,戴口罩;第二非常重要的就是,洗手。她建议,坐了公共交通进办公室或者回家洗手,上完厕所洗手,接完快递洗手,摸了其他的东西洗手,这些洗手应该变成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一种自觉的习惯。

(网络图)

为了打造安心消费空间,近日,百家宜装潢建材交易中心引入洗手云智能测温消毒设备为消费者筑牢“防疫线”。在现场看到,百家宜的每个入口处都有一台洗手云智能设备,在消费者进入商场时快速测温,及时播报体温,如果体温异常将会被工作人员劝阻。值得一提的是,洗手云智能设备还会监测并提醒消费者佩戴口罩,并引导消费者进行消毒洗手。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洗手云联合创始人沈学忠说,目前传统的人工测温检测流程在实施过程中尚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比如额温枪的测温功能是否定期校准,按压式洗手液的二次接触感染风险,登记流程需要时间长容易形成小范围聚集等,而洗手云测温智能设备通过科技赋能,体温异常及时启动预警报告,只需几秒钟且全程无接触,彻底解决了以上痛点。

沈学忠表示,为了共同打造安心工作环境和健康消费空间,有需要的企业可以联系洗手云获得支持,而洗手云将根据企业的特点制定免费的赋能方案,帮助企业筑牢“防疫线”,将疫情对生活、生产和经营影响降到最低,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