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个人防护赋能抗疫 捷米科技携手莱慎生物开发新品

发布时间:2022-03-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期,全国疫情零星多发,流调和核酸检查发现多起散发性的无症状感染给疫情防控带来较大的压力。上海市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专家组成员、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表示,个人防护第一重要的是,戴口罩;第二非常重要的就是,洗手。她建议,坐了公共交通进办公室或者回家洗手,上完厕所洗手,接完快递洗手,摸了其他的东西洗手,这些洗手应该变成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一种自觉的习惯。

近日,手卫生革新者-捷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米科技”)和消毒因子创新者-上海莱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慎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合开发更好的消毒产品/手卫生产品,满足人民对便携健康防护用品的需求,赋能一手抓经济,一手抓防疫。

据了解,捷米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手卫生及安全防护类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高新技术企业。创始人杨志强先生和他的团队为欧美国家医院级手卫生产品OEM代工十几年,创立中国手卫生品牌Gemmytec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体系,致力于把最新的手卫生产品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消毒洗手的健康智能世界;让洗手设施无处不在,让消毒洗手产品无所不及;让洗手变得简单、便携、高效和时尚;通过物联网,大数据和AI技术重新定义手卫生,为手卫生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

这次签约的合作方莱慎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微生物病毒菌防治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始人林华利和他的团队深耕生物传染预防领域十余年,曾将在非洲参与抗疟疾多年,看到非洲人民饱受传染疾病的折磨和困扰,致力于创立研发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新消毒因子。公司以专业技术优势,潜心研发出高效广谱、安全环保的杀菌灭病毒大蒜E素系列产品,成功成为行业内杀菌灭病毒产品的创新者及颠覆者;实现杀菌灭病毒产品和人类能够长期和谐共存。其中,最重要的消毒有效成分为大蒜E素,正在申请国家卫生健康委消毒因子的“三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新机理)认证。

双方的这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国内手卫生领域将会有更多便携,安全,高效消毒产品供市场选择,双方公司也将步入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快车道。(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